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28日下午,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福建圣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光明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南平市延平区四鹤街道党工委书记段闽杰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福建省洋口国有林场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没有共产党,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圣农的今天。”傅光明说。1994年7月,圣农率先在闽北成立首家非公企业党支部。2004年5月,圣农成立闽北首家非公企业党委。2020年底,圣农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未来5年,白羽肉鸡产能将由5亿羽增加到10亿羽,食品销售将增加到130亿元,祖代种鸡产能将占国内市场40%。

“这辈子我都会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傅光明表示,将继续响应党中央“加速民营企业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号召,帮扶光泽、浦城、政和3个县的村财困难村,为村子发展提供启动资金,导入圣农优势资源,增加村财收入。“生命不息,帮扶不停,我要带着大家走向共同富裕。”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获得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让段闽杰倍感振奋:“我为自己是一名党务工作者而骄傲!”

“再高的荣誉只能证明昨天的成就,我将把这份荣誉看作是新的要求、新的动力、新的责任、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段闽杰表示,在今后的党务工作中,定不辜负党中央的期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压力变为工作的动力,更加尽心尽职努力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我代表洋口国有林场党委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感到无上光荣。”福建省洋口国有林场党委书记、场长游云飞激动地说,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衷心祝福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他表示,今后,洋口国有林场党委将带着使命与责任继续前行,持续弘扬洋林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带领全场干部职工聚焦杉木育种事业,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洋林力量。(张莎 汤文娟 陈志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