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N海都记者 雷朝良

4月22日上午10点左右,南平建瓯市吉阳镇巧溪村发生一起过失致人死亡案件,该案造成2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

南平建瓯发生一起过失致人死亡案件,造成2死2伤,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陶某系安徽人(56岁),当天陶某与其它工友驾驶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到该村帮村民搭棚施工。期间,陶某认为货车停放地点不利施工,在没有准驾车型驾驶证的情况下,欲将该车移到其它位置,因操作不当,撞到了附近的4名村民,造成2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的悲剧。案件发生后,建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公安、卫健、120救援、以及吉阳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办、救援和善后处置工作。目前两名伤者还在医院住院治疗,情况平稳。

犯罪嫌疑人陶某在案发后潜逃,于23日晚上8点左右被建瓯警方抓获归案,并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予以刑事拘留。目前,公安机关已向检察院提起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