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5日讯 记者24日从市质安监管办了解到,9月16日至23日与10月17日至24日期间,市大督查组与市质安监管办,会同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联合开展全市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查,目前专项督查情况通报已经出炉。

此次督查共对10个县(市、区)、武夷新区、南平工业园区、荣华山产业组团随机抽查房屋市政、交通、水利在建项目78个。共发现工程质量安全、责任主体履职行为及内业资料问题344条。

两次抽查78个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安全方面总体可控,但工程质量安全常见问题仍然存在,特别是部分偏远乡镇中小型项目、EPC、PPP项目存在问题较突出,仍存在实体工程质量缺陷、施工安全管理、参建方履职不到位、项目部配备的技术力量薄弱等问题。延平区水美城市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富屯溪左岸王台段景观提升工程(ppp项目)项目、南平市建阳区崇雒中学学生餐厅宿舍楼项目等12个在建项目,工程实体质量安全及项目管理方面存在问题较突出。

今年以来,在市质安监管办先后开展的8次督查检查中,也发现了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江南校区二期建设A地块——体育馆及游泳馆工程项目等4个在建项目,在文明标准化施工、参建各方人员到岗履职、施工安全管理等方面做的较好的先进典型。    (张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