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1日讯  根据国家、省健康素养促进项目工作要求,今年我市延平区和武夷山市分别被确定为居民健康素养的国家级城市监测点和农村监测点,光泽县被确定为省级监测点,每个监测点需完成240份15-69周岁常住居民的问卷调查。经过前期的绘图列表、抽样及调查员培训等工作,我市于11月初全面启动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监测入户调查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提高调查员工作能力和调查技能,确保高质量完成监测工作,在开展入户调查前,省、市疾控中心专家组深入各个监测点开展专题培训,对入户调查前准备工作、入户注意事项、问卷填写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同调查员入户对调查过程进行现场指导。

据悉,此项现场调查工作将持续一个月,市疾控中心将根据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做好技术支持,加强质量控制,确保各监测点调查流程科学、合理,调查数据真实有效,如期高质量完成监测工作,为各级政府和卫健部门制订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政策、策略和措施提供科学依据。(姚丽芳 陈剑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