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0日讯 建瓯市一男子驾驶摩托车,途中遇交警盘查,为避处罚竟急调头,连人带车摔倒在地,致左腿骨折。

当日16时许,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水西桥头执勤时,一辆摩托车急掉头时摔倒在地,驾车男子左腿被压在摩托车下,民警在询问清楚该男子受伤情况后,帮其将摩托车扶起。该男子不顾伤情一直尝试从地上爬起来,驾车离去,尝试了好几次,左腿都无法动弹。于是民警一边联系医院对其进行救治,一边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可该男子坚持要马上离去,细心的民警瞧出了问题,遂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

原来,该男子只持有驾驶小型汽车的C1证,因当天急着外出办事,自己的轿车又被朋友借走,便向邻居借来摩托车外出,途中遇交警盘查,为逃避处罚,就想调头逃离。

随后,经医生诊断,陈某左腿膝盖骨折,需进行手术治疗,初步估计须花费医疗费10000元。陈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陈建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