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0日讯 因轻信所谓的涉嫌外国洗黑钱需要“疏通费”等,武夷山一女子被骗走23万元。日前,武夷山市警方赶赴三明市,将涉嫌诈骗的男子抓获。

前两年,武夷山市民上女士因生意往来,结识了罗某。罗某见上女士出手阔绰,就用花言巧语骗取到她的身份证及银行卡。不久后,罗某谎称上女士在缅甸、泰国涉嫌洗黑钱,要帮她找关系才能解决问题,需要“疏通费”、“律师费”等一系列费用。 上女士信以为真,前前后后给罗某汇去23万元,可是纸终究包不住火,上女士意识到自己被骗后,向武夷山市公安局报了警。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并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罗某的真实身份。

12日,武夷山市警方掌握到嫌疑人罗某在三明市永安市一带活动,立即赶赴该地,并在永安警方的协作下,将其抓获。

到案后,嫌疑人罗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罗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杨德宝 张海扬)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