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2日讯 记者昨日从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发展联盟、中国区域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中国品牌杂志社日前公布2019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影响力排行榜入围名单,我市有12个品牌上榜。

据了解,在本次发布的区域农业产业品牌单元中,“武夷山水”入选区域农业形象品牌,“建阳桔柚”“建瓯锥栗”入选果品产业品牌,“浦城薏米”入选粮油产业品牌,“武夷岩茶”“ 正山小种”“政和白茶”“政和工夫”“松溪绿茶”“松溪红茶”入选茶叶产业品牌,“顺昌海鲜菇”入选食用菌产业品牌,“延平百合”入选小宗特产产业品牌。其中,“武夷山水”曾在2018年跻身“区域农业形象品牌影响力十强”行列。

中国区域农业品牌研究中心由《中国品牌》杂志社于2018年6月设立,依托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际标准化组织品牌评价技术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全国品牌评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上级主管、国内外品牌标准组织的优势资源,开展区域农业品牌研究工作,旨在打造我国区域农业品牌领域的专业智库研究机构,助推区域农业品牌培育、打造。(谢红灿 连润华 陈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