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3日讯  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简称厦洽会)将于9月8日-11日在厦门举行。按照两年一轮的办会原则,今年厦洽会由福建省主办。2019厦洽会将唱响丝路主题,搭建国际投资合作惠通平台,为“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为了更好推进本届投洽会招商引资工作的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突出项目对接,重点邀请有投资意向或在谈项目投资商、签约项目业主等。目前,南平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投洽会南平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设置南平展示馆,围绕“全力打响武夷品牌,实现点绿成金”的主题,以多媒体和产品实物相结合的方式,阐述南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全国绿色示范区建设及特色产业发展。展示馆共14个版面,主要展示生态银行、水美经济、武夷山水品牌及绿色开发区发展情况,并实物展示“武夷山水”、“茶酒两红”产品等。

据悉,南平将于8日上午在厦门举办“南平市投资说明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推介南平市投资环境、大武夷旅游及武夷山水区域品牌,届时将有一批招商项目现场签约。截至9月1日,已收集可望签约项目28项,总投资195亿元。(林奥 范贤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