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6日讯  22日下午,在南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里,延平区环城南路23号地块进行公开拍卖出让,经过103次激烈竞价,最终泉州安家置业以总价5.13亿元拍得该地块,楼面价为3659元/平方米,溢价率为25.1%。

该地块位于延平区环城南路23号,杨真隧道环城路出口对面,交通便捷,可享市中心配套资源,周边教育优势明显,南平师范附属小学、南平三中、高级中学与地块位置相邻,包括全日制小学、初中、高中教育。吸引了源昌集团、海翼地产、中梁悦置业等五家公司参与竞买。最终,泉州安家置业有限公司赢得该地块,公司投资专员谢少杰表示,该地块是南平老城区稀缺资源,公司仔细作了多次的市场调查,并与股东汇报商定后,制定了投资计划。“南平生态环境优越,绿色发展后劲十足,我们对南平的前景充满信心!”

“我们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南平生态优势,打响闽北绿色品牌,按照‘水美城市’建设要求不断提高城市经营能力和水平,为七大产业发展构建载体,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山水生态之城。”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王冲表示,自然资源局将准确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工作要求,提升城市规划管理水平,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房地产调控目标,确保我市房地产用地有效供应,保持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助力我市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