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5日讯  13日,副市长梁廉荣带领市生态环境局有关人员深入浦城县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及问题立行立改情况。

梁廉荣先后深入浦城圣农、菩尔新材料、永芳香料和蒙正生物实地调研,现场察看企业污水处理等环保设施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企业生产及污染防治情况。

梁廉荣指出,环保工作对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一定要高度重视,容不得半点马虎和侥幸心理;要坚持问题导向,担起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发现问题务必立即整改,加大环保设施投入,确保设施正常运行;要加强企业管理,重视细节,聘请环保专业技术人才,严格规范操作,确保企业达标排放,助力南平绿色发展。他强调,浦城县和企业务必高度重视,提升认识,主动担起责任,切实落实党委政府属地责任、主管部门监管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迅速抓好信访件办理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