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2日讯  2018年至今年6月,南平12315等投诉举报热线共受理各类投诉、举报、咨询29716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58.35万元。这是记者从21日召开的2019年南平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2018年以来,南平消费者权益保护各项工作卓有成效。通过畅通渠道,南平加快12315等平台整合,拓展消费诉求新领域;强化引导,加强节点、日常、新媒体等方面宣传;关注民生,聚焦安全消费、市场乱象、网络侵害消费者权益等专项整治,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消委会组织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健全完善消费维权制度体系,推动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序开展。要健全消费维权共治格局,持续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切实保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消费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找准定位,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队伍建设,创新消费维权机制,夯实消费维权工作基础,开创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美新南平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消委会新任会长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