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2日讯  21日,位于松溪县境内的福建省长深线闽浙省界收费站4个电子不停车收费(ETC)门架系统全部建设完成并测试完毕,具备全国联调联试条件。这标志着福建省首个省界收费站电子不停车收费(ETC)工程建设完成。

ETC门架系统是取消省界收费站实现电子不停车收费的重要设施,它将替代原有的收费站功能,像交通探头一样架设在高速公路上方,通过射频装置读取车辆信息,实现对车辆行驶路径的精准记录,而车辆通过时完全不必放慢速度,在确保快速不停车通过的同时实现精准计费。

据了解,省高速集团于今年6月12日启动长深线闽浙收费站试点建设,在全省打响撤站“第一枪”,并积极创新ETC门架基础、钢结构设计和施工工艺,实现快速安装,将工期缩到最短。

此外,按照统一部署,ETC车辆从今年7月1日起可享受不少于5%的车辆通行费基本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