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7月7日,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第二巡查组戴文益等一行到松溪开展巡查工作。巡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随机抽查等多种形式,对该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巡查。县委书记黄美萍、副书记周靖及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官雄、花建屹等参加汇报会或陪同巡查。

汇报会上,周靖副书记就松溪县安全生产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向巡查组做了具体汇报。巡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该县安全生产工作成果。

汇报结束后,巡查组查阅了该县有关内页资料,并走访抽查了县交警大队和教育局两个县直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戴文益组长还对我县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指出:一要科学谋划布局,明确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分工,拟定完善全县安全生产责任清单与权力清单;二要强化源头管控,严把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准入关,继续抓好各类建设项目推进中的安全管控;三要深化排查整治,结合中央、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文件精神,深入开展隐患排查,确保敏感时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周靖副书记表示:省政府安全生产巡查是推进松溪县安全生产工作发展的新动力,是鼓舞该县安全生产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的风向标。全县将以这次巡查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安全领域改革发展,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工作健康发展。(松溪县安监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