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7月3日,以省安监局原副局长裘松樵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组到华安县开展巡查工作。该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朱百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陈东海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领导叶文辉、杨子川,各乡镇、开发区、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参加汇报会。

朱百里在汇报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要全面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做好服务保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主动认领巡查组指出的问题,正视差距、抓好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补齐短板,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陈东海强调全县将以此次安全生产巡查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抓好改革发展,抓好排查整治,抓好宣传教育,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查组听取了安全生产情况汇报,随后检查县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材料并抽查交通、道安、教育等部门的相关台账。当天下午,巡查组一行来到新圩镇华福液化气有限公司现场,晚上明查暗访福林超市,顶三峰等经营场所生产安全情况。巡查组表示,此次安全生产巡查将以问题为导向,推进安全生产整体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希望各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及时正视、解决出现的问题隐患,保障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推进。(华安县安监局 郑莉玲 )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