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6日讯 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带领市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深入建阳区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信访件的落实情况,并现场推进重点信访件办理工作。

“针对群众反映的臭气问题,作为企业负责人,你们将采取哪些措施?”伍斌先后来到建阳区潭城街道严墩村养鸭场、莒口镇清旺畜牧场、恒信养猪场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污染治理情况,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

伍斌指出,抓环保问题的整治就是落实“四个意识”,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站位,统一认识,从严从实抓整改,逐项逐件查清、查透,找准根源,对症整改;要措施明确,行动迅速,针对重点难点堵点问题,要坚持一个问题有一个工作小组、有一个工作方案、有一个责任要求、有一个工作期限,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认真梳理全区类似情况,将同类问题进行深度探讨,从根源上找到问题的核心,并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推进整改,从而形成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南平的生态环境质量,为加快南平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