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平市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23日,南平市总工会“夏送清凉”职工防暑降温慰问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全市各级工会计划走访168家企业,慰问重点建设工地、露天作业岗位和高温作业场所一线职工1.2万人,并送上价值58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

“我们希望通过‘夏送清凉’活动和发放《劳动法律监督提示函》等,指导各用人单位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把劳动保护措施和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推动用人单位严格落实高温津贴政策,积极推动各级‘清凉驿站’的建设,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身体健康、舒心工作。”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庄莉介绍说。

活动开展以来,庄莉与副市长罗恩平已分别到南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员工,要求企业工会要进一步强化高温劳动保护,严格落实相关政策要求,不断改善职工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共同维护好职工的健康权益。(郑金富 董智磊)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