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2018灵芝文化节财经篇28

2018灵芝文化节财经篇27

(2018灵芝文化节开幕典礼)

海峡网讯 7月9日,由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集团承办的2018灵芝文化节在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开幕。文化节以“诗画浦城·寻梦仙芝”为主题,将产业发展与文化传承相融合,在将浦城县如诗如画的美景与灵芝文化的古韵向世界传递的同时,也为行业从业者、浦城人民打造了一场行业内容丰富的传统文化盛宴。

2018灵芝文化节财经篇191

2018灵芝文化节财经篇1872018灵芝文化节财经篇189

2018灵芝文化节财经篇193

(文化节丰富的文娱活动:灵芝基地探秘之旅)

本次文化节既有灵芝主题晚会、有机灵芝基地探秘、灵芝文化艺术展、诗歌大赛、剪纸大赛、美食品鉴这些形式多样、创意性强、内涵丰富的文娱活动,也有健康养生产业推介暨灵芝行业“灵芝与大健康”主题沙龙、灵芝养生文化创意园开工仪式这种业内盛会,在让普通消费者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让业内专业人士觉得不虚此行。

在这场盛宴中,仙芝楼灵芝孢子油的风头一时无两,被誉为灵芝臻品。参与文化节的群众,不少是灵芝孢子油的忠实拥趸,他们的推崇,让其他群众也对灵芝孢子油这种仙芝楼的这种臻品跃跃欲试。

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普通消费者看到的,只是仙芝楼灵芝孢子油这种臻品对人体健康的效用,可是对于业内人士而言,就不仅仅局限如此了。

2018灵芝文化节财经篇521

(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

在业内人士眼中,这家已经发展了29年,如今已成为国际标杆、国内龙头的企业,无论是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还是企业内部环境、构架上的创新,始终遵循着保障客户人群、消费者利益的大前提,这就促使仙芝楼品牌,在市场中保持着很高占有率的同时,能因势利导、开拓思路,将国民健康产业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充分发挥仙芝楼品牌优势。

在如今灵芝行业市场需求多元化的大环境下,品牌对市场的影响力不容小觑,产品的真实功效同样是市场影响力的决定性因素。仙芝楼灵芝孢子油之所以能在2018灵芝文化节中脱颖而出,被誉为灵芝臻品,除了仙芝楼的市场号召力外,还得益于这种臻品对人体健康实实在在的功效。

2018灵芝文化节财经篇821

仙芝楼灵芝孢子油的生产标准极为严格,堪称“至臻”,从原料菌种、产地、萃取技术等方面层层把关,生产中容错率几乎为零,其所制定出生产标准的严格程度,被业内公认为很“严苛”。

灵芝孢子油选取的灵芝原料菌种是经过中国科学院的严格鉴定,药用价值极高、富含灵芝三萜的赤灵芝菌种,这就从源头保证了灵芝菌种的纯正性,选取的要求还是以“至臻”为标准。

2018灵芝文化节财经篇990

2018灵芝文化节财经篇991

(有机灵芝博览园、培育基地)

2018灵芝文化节财经篇1008

原料的种植地,更不能例外,同样有着“至臻”的要求。仙芝楼在全球灵芝生长的黄金纬度带,建立了符合全球GAP标准的灵芝培植基地,并开发了一套独特及创新的种植管理模式——林下仿野生原木有机栽培,在培植过程禁止使用农药、化肥或转基因技术。这种栽培方式,确保灵芝孢子油原料的纯天然、无污染,这也是从源头上保证了消费者食用的产品,能最大程度提升人体健康。

在生产技术上,仙芝楼的要求更为“至臻”,采用的提取方法获国家专利认可的“一种超临界CO2提取和分级纯化灵芝孢子油的方法”(专利号201010203684.7),这种方法是目前最为先进的方法,能让灵芝中对人体有益的总三萜含量超过20%。这就使得仙芝楼灵芝孢子油,具备有效“增强免疫力,辅助保护化学性肝损伤”的功能。

2018灵芝文化节财经篇1339

无数个“至臻”的生产标准要求,成就了仙芝楼如今的灵芝孢子油臻品。仙芝楼品牌,加上灵芝孢子油臻品,将仙芝楼的良好口碑通过文化节进一步传播,这也使得仙芝楼在品牌、产品和口碑上,取得三丰收。

可以说,仙芝楼这种将灵芝文化与产业结合发展的方式,在现在看来,是极具前瞻性的。不难看出,在未来,仙芝楼在为市场、需求人群打造更安全更高效的产品及服务为产品价值观的同时,一定会将这种“臻品”的理念,贯穿于全产业链,这也将进一步推动灵芝行业现代化的进程,也将为灵芝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方向。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