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本报讯 出租车司机吴某为赚取高额运费,竟驾驶出租车帮毒贩运送毒品,最终财未发,人却入了狱。11月7日,浦城县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吴某。

出租车司机吴某在营运过程中,认识了出手阔绰的客人黄某,开始黄某经常包他车去各乡镇,慢慢熟悉后,他发现黄某是在贩卖毒品。吴某并不吸毒,但一心想着发财的他仍让黄某给他介绍一条赚钱的路子,黄某就让吴某为他往浦城县各乡镇运送毒品。

今年6月至8月间,吴某多次应黄某的要求运送毒品,再向买家收取高额运费,但买家只愿意支付比正常的包车费用多5-10元运费。吴某稍有异议,购毒者就欲对他拳脚相加。有时黄某克扣毒品供自己吸食,交付给吴某的毒品与约定售出毒品的量相差过多时,购毒者收到货后甚至不支付运费。吴某感觉这个生意不好做,还有被打的风险,正向黄某提出不愿再走这条“发财”的路子时,黄某落网,吴某很快也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罗志青 何章园 )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