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近日,被执行人福建某实业有限公司的厂房,经过几轮竞价、报价,最终以1819.2246万元被成功拍卖,这是浦城县法院全面推行网络司法拍卖后又一被成功拍卖的标的物。

2014年12月25日以来,被执行人福建某实业有限公司在浦城县法院涉案37件,金额高达4260余万元,申请执行人某银行等陆续向该院申请执行。执行中,浦城县法院对该公司的财产状况进行调查,发现被执行人的厂房已被山东省烟台中院首封。该案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为及时处理系列案件,浦城县法院高度重视,执行局法官先后两次前往山东协调该公司厂房处理事宜。经协调,今年5月6日,山东省烟台中院将该公司的财产移送浦城县法院执行。

为提高网络司法拍卖成交率,该院除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和淘宝网发布司法拍卖公告外,还将拍卖公告和网络拍品网址在浦城电视台、法院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和院LED显示屏滚动公示,多平台拓展拍卖公告渠道,最终以1819.2246万元成功变卖该厂房,现已在办理后续相关手续。

据悉,浦城县法院自启动网络司法拍卖以来,不断拓宽创新司法拍卖的多种方式,促进了拍品的推广宣传,对于提高网拍成交率,有效化解执行难题,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朱丽魏忠)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