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老板加薪要庆祝,几杯黄汤下肚就逞凶,打骂老婆,迁怒邻居放火烧房。10月27日,浦城县检察院以放火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新。

李某新在某企业工作三年,终因自己精湛的技术得到老板赏识,不仅续签合同,还加薪20%。李某新因此邀请邻居兼好友的赵某福等人到自己家中喝酒庆祝,但仍觉气氛不足,遂邀好友们到KTV继续拼酒。一斤白酒、十几瓶啤酒下肚后,李某新开始随意踢碎KTV内的酒瓶,遭到老婆董某英的指责后,李某新感觉尊严受到极大伤害,大声辱骂妻子并拳脚相向,好友们见此拉开二人后纷纷回家。

李某新回家后,发现妻子竟然没回家。原来其妻子害怕醉酒的李某新伤害自己,遂到赵某福家让其送自己到小姑子家过夜。李某新得知此事后挥舞着菜刀到赵某福家威逼妻子跟他回家,妻子不同意,随后让邻居送自己去小姑子家。李某新觉得是赵某福从中作梗,一怒之下,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赵某福的棉被,等看到棉被开始燃烧起来后,才离开案发现场。幸亏赵某福对面的邻居发现火势蔓延,及时扑火并报警,才未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邱珊珊)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