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 邵武男子好心留宿同村村民 竟是“引狼入室”

海峡网6月8日讯 (东南网通讯员 吴良凯 上官鑫灿)邵武一男子好心收留同村男子吴某留宿一夜,不料半夜吴某趁机偷东西,盗走该男子现金800元。近日,吴某因涉嫌盗窃被邵武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6月5日上午,一男子到邵武市公安局洪墩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早晨起床发现钱包里面被盗800元现金。该男子向民警介绍,前一天晚上,同村男子吴某到其住所敲门,说自己钥匙没带,回不了家,希望能够留宿一夜。男子好心收留吴某和自己同床睡了一夜,次日早上5点多吴某匆匆起床离开,男子起床后发现钱包里面1400多元现金少了800元,便立即到派出所报警。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和分析,发现吴某有重大嫌疑,但向吴某询问时,吴某声称自己不知道此事。细心的民警发现吴十分紧张,说话支支吾吾,不敢正视民警。通过民警不断劝说,吴某最终交代自己故意编造无法回家的谎言,留宿同村村民家中一夜,趁主人深夜熟睡之机盗窃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吴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