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武夷山10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422870万元

大武夷新闻网讯 16日至17日,武夷山市举行“四比六促”第三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共有10个项目集中开工和竣工,总投资422870万元。其中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417870万元;竣工项目1个,总投资5000万元。

此次开竣工的10个项目,涉及道路交通、休闲旅游、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对进一步补齐武夷山民生基础设施短板、改善发展环境、促进旅游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如开工的中医院新院大楼建设项目是武夷山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民生工程,被同时列入南平市卫生与健康补短板和武夷山市卫生补短板项目。项目建成后,中医院的布局和就医流程将更趋合理,就诊环境将得到很大改善。刚竣工的武夷山景区高星生态公路不仅是干线公路,也是重要的旅游公路。项目的建成,不仅改善了现有公路交通状况,更有利于加强武夷山世遗地、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的保护管理工作,有利于增强公路沿线及九曲溪上游乡村旅游业发展后劲,推动沿线镇村经济产业结构调整,增强地方经济的可持续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