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7武夷山国际轮滑节组委会成员会议暨动员会议召开

22日上午,我市召开召开2017武夷山国际轮滑节组委会成员会议暨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楼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体新局提出相关任务分解落实意见。

楼栋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做好赛事组织、安全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赛事顺利开展。二要明确分工,抓好落实,各部门通力配合、竭尽所能保障工作到位。三要抓好武夷山国际轮滑节氛围营造及宣传报道中,以十九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做好武夷文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据悉,2017武夷山国际轮滑节暨第五届武夷山国际公路轮滑马拉松公开赛将于11月24日-26日在我市举办,赛事宗旨“轮行武夷,滑向梦想”,活动主题为武夷轮滑与全面健身同行。活动内容分为武夷山国际自由式轮滑公开赛,第五届武夷山国际轮滑马拉松公开赛,项目为:42公里、21公里、8公里迷你马拉松赛和世界冠军进校园。赛事约有2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名选手参赛,其中:境外轮滑专业选手100人、国内专业轮滑选手400人,8公里迷你马拉松选手1500人。

武夷山国际自由式轮滑公开赛在度假区武夷广场举行,武夷山国际公路轮滑马拉松公开赛则在武夷广场--度假区大王峰路--金盘亭路“武夷山互通口红绿灯处”的赛道上举行。

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武夷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南平市体育局、武夷山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承办,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吴婧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