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建瓯市举行助孤慈善晚会 募集善款2万多元

11月18日晚,一场名为“爱在行动”助孤慈善的晚会在建瓯市体育中心。

晚会在歌舞《让爱传出去》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由“感恩有你,将爱传递”、“感恩有你,震撼心灵”、“感恩有你,不忘初心”、“感恩有你,继续前行”四个篇章组成,有精彩的少儿舞、印度舞、东方舞、瑜伽展示等歌舞表演,节目间隙还通过播放公益短片、嘉宾访谈、现场捐款等方式,展现了建瓯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助孤活动的感人瞬间,讲述了爱心企业、慈善团体、爱心人士、志愿者等助孤帮困、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诠释了“爱”的主题和“善”的倡导。

晚会现场,通过工作人员手捧爱心募捐箱在观众席游走募捐和上台募捐的方式累计募集捐款24564.6元。其中,来自东游镇的一位私营业主现场捐款1万元,成为当晚捐款最多的爱心人士。

据悉,募集到的善款将通过爱+义工团、建瓯市帮帮团等爱心慈善团体定向用于资助乡镇的16位孤儿完成学业。

晚会还通过建瓯本土的乐上星空直播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点击播放达8011人次。

近年来,建瓯民间慈善力量不断壮大,慈善方式不断创新,这些慈善团体不仅救孤助学,还积极的持续开展救急帮困、扶老助弱、社区服务等公益慈善服务活动,感染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康烨 游强)

(责任编辑 :韩璐)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