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16日讯(海都记者 徐丰)6月12日17:10许,在武夷山市兴田镇城村,3艘皮划艇在崇阳溪训练时发生倾覆,1人获救,5人不幸身亡。目前,当地警方对组织训练的郑某、叶某等4人采取了刑事拘留,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立案调查。

据武夷山市警方介绍,当时,南平一户外培训机构负责人郑某雇佣6名教员开展岗前培训,驾驶3艘皮划艇在崇阳溪上游进行训练时,发生意外。随后2人获救(其中,1人生命体征正常,另1人送往医院救治无效身亡),4人失踪。截至6月14日19时,4名失踪者遗体,在事发地下游约1至3公里处先后被救援人员打捞上岸。

同时,南平对全市运动设施、户外拓展训练基地等开展安全大检查,不达标的一律不准使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