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火势在控制范围内,尚未对线路造成影响。”近日,邵武市供电公司输电一班员工在城郊镇芹田村220千伏安盛Ⅰ路19号电线塔附近,对该处炼山点进行实时火情监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该山场承包户为赶春植申请夜间进行炼山烧荒,过火面积约30亩,炼山范围内将影响220千伏安盛Ⅰ路输电线路的正常运行。受理申请后,邵武供电公司立即启动火烧山预案,并将炼山危及线路运行及可能造成线路跳闸停役的情况及时通报相关部门,提前组织人员现场勘察核实情况,及时联系该山场承包户,了解掌握炼山区域的具体时间、范围及防火带分布情况。同时组织人员对电线塔周边线路走廊下方堆积的可燃物进行清理,防止火焰及浓烟直接影响到上方输电线路,并派出管理人员带领班组到场对夜间炼山全过程监控,密切关注现场火情。

经工作人员的密切监控,近3小时的炼山正式结束后,所有输电线路均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