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到我们展位参观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对提升产品的关注度是个很好的机会,以后这样的活动还会来。”10日,在顺昌县来布村参展的顺昌县省多多拖把公司总经理李巧理说。

当日,顺昌县首届微商博览会暨乐活来布休闲旅游节在美丽乡村来布举办,吸引了50家微商企业前来参展。

近年来,来布村按照“笋竹支柱、旅游促富”的发展思路,立足千亩小径竹资源优势,依托村庄、田园、竹林等平台,打造以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文化交流、农事体验为主的特色农业休闲旅游。

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以来布美丽乡村特色游助力微商创业,增强商业氛围,进一步吸引人气,提升来布的知名度。在活动现场,游客不仅体验到来布乡村亲子游乐项目,欣赏歌舞表演,还可以吃到当地特色小吃,购买参展企业优惠产品。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