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做微商的人千千万,但是像张庭老公林瑞阳那样的还真是少有。迎娶白富美,事业横跨多个行业,从原来的“台湾第一小生”做到雄霸商场的精英。不过最值得炫耀的是张庭在家翘着二郎腿就能收钱的滋润生活,可惜张庭老公林瑞阳就辛苦了,一夜熬成白头发。下面小编就带你去扒一扒张庭的身家资产有多少,张庭老公又是如何创造创富神话的。

张庭老公林瑞阳做微商 林瑞阳自曝创业神话的秘诀

年底了,都是大家炫富的好时机,连张庭也不例外。张庭从一开始的晒幸福撒狗粮,到现在的炫老公能干炫资产,简直是辣眼睛。近日,张庭老公林瑞阳晒出了公司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办造势大会,在现场更是自封财神爷。林瑞阳真有这个能耐如此高调吗?

张庭老公林瑞阳做微商 林瑞阳自曝创业神话的秘诀

林瑞阳曾是琼瑶戏剧男主角,有“台湾第一小生”头衔,但是他说:“我不想当中生、老生,也不想当房地产大亨,我想当大家的财神爷。”身高185公分的他,体重一度飙到94公斤,主因是常吃张庭吃不下的食物,但靠着自家健康食品减到83公斤,恢复型男身材。林瑞阳不认为他事业成功,是来自明星光环,张庭就觉得他最大改变,是变得很快乐,即便1天睡不到5小时,连做梦都在工作,“虽然他不见得能常陪我,但却为别人创造价值,真的很伟大”。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