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伟霆被曝代言微商是真的吗?经纪人霍汶希回应了什么

陈伟霆不是事业正在上升时期吗,以陈伟霆现在的人气和品牌号召力,国内外一线代言哪个拿不到,即使再不济,也不至于去代言“三无”微商产品吧,这可是自掉身价的行为啊。3月20日,陈伟霆被曝现在某微商活动现场并签约。

陈伟霆被曝代言微商是真的吗?经纪人霍汶希回应了什么

这一消息被曝光后,立即引发陈伟霆粉丝强烈不满,自拍完《古剑奇谭》后,陈伟霆在内地一夜爆红,之前都是以Angelababy和阿SA的前男友被大伙知晓,现在他有了自己的代表作,让外界看到他跳舞很厉害,有才华的一面。总之一切进行得都很顺利,合作刘诗诗拍了《醉玲珑》,正是他已经是一线当红小生的证明。

然而,就在陈伟霆事业如日中天之时,竟然被曝代言三无微商产品,英皇的脑子是秀逗了吗,这是要把陈伟霆毁掉的节奏啊。

陈伟霆被曝代言微商是真的吗?经纪人霍汶希回应了什么

在网曝出陈伟霆代言三无微商产品后,其经纪人霍汶希第一时间发微博做出回应,称:各位粉丝们放心,本公司一向爱惜旗下艺人陈伟霆,所有的工作都以他的前途为大前提,本公司会以最大的力量去保护及开发好艺人工作,令伟霆有更好的演艺前途,我们目前不会与微商产品有代言合作。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