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30日讯(海都记者 周德庆 通讯员 郑振盛 张俸献)11月28日下午3时许,南平市延平区府后路剑津中学附近的民房突发火灾。离事发现场百米左右有一杂货店,老板叶永祥发现后,第一时间报警,同时拿起洗车用的喷水枪,冲入火场,试图控制火势。

记者了解到,起火的民房位于闹市区,主要是砖木结构的老房子。因房内有不少家具和木头,火势很快蔓延。叶永祥告诉记者,当时他听到有人喊着火,转身一看,整栋楼浓烟滚滚,火苗很快就从窗户喷出,迅速蔓延了整个楼体。

据南平市消防支队通报,当天下午接到叶先生的火险报警后,救援官兵赶到现场,迅速将火势控制。直至当晚8时50分,现场余火清理完毕,没有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