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14日讯(海都记者 徐丰通讯员 陈宇)3月10日,李先生向南平延平警方报案称,其怀疑自己的“银行卡被盗刷6万”。延平警方调查后发现,这笔钱是被李先生的儿子在过去的半年多的时间里,全部用来“打赏”网络直播平台的主播了。

据了解,李先生在外地经营一家早餐店。报案后,民警调取了他的银行卡的流水记录,发现自去年7月起,以每笔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的金额陆续转进了一个网络公司,而他25岁、无固定工作的儿子有“嫌疑”。

在民警的询问下,李先生的儿子承认,自己沉迷于网络直播平台后,为了参与平台的更多活动,以及打赏网络主播,他便私自利用父亲的手机,将银行卡开通网银支付功能,并且绑定在了父亲废弃的一个微信账号上,供自己使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