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延平区司法局王台司法所积极开展“两违”整治现场宣传活动

为了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知识和法律意识,营造和谐、平安、稳定的王台。2016年8月31日,延平区执法局、延平区司法局王台司法所组织开展“两违”整治现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在赶圩日进行,主要采用现场摆放治理两违宣传展板、广播播放“两违”整治的法律法规政策知识、设咨询台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的严重性、危害性,以及开展打击“两违”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安排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疑答惑。让周边的群众明白以后修房子、占用土地我要到相关部门去了解清楚,办理好相关手续再修建,避免不懂相关法规政策,违法用地和建设。活动共发放《两违专项整治》、《致村民的一封信》、建设“四无”村等宣传资料5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60多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广大人民的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建设“平安王台”打下了坚实基础。(延平区司法局王台司法所)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