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大武夷新闻网讯 “现在水电都通了,内部也进行了修缮。”2日,延平区朱熹路绿道上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此前被损毁的公厕经重新修缮,现在再度投入使用。

据了解,朱熹路绿道系统工程于2016年12月竣工验收,由景观工程、路面改造工程、综合管线工程和功能设施配套工程三个部分组成。其中景观工程建有三处公厕,分别位于朱熹路翠云轩、朱熹广场、罗从彦广场处。

该工程建设单位市住建局城市建设投资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去年十二月,朱熹路绿道系统工程竣工验收,景观工程的三处公厕开始投入使用,公厕投入使用后,其内部硬件几次被损毁,施工单位南平市政园林工程公司对其进行了多次修缮。近期,公厕内水龙头、水管、开关等设备被有意破坏,造成公厕水电不通,3月1日,南平市政园林工程公司又对公厕进行抢修,现已恢复投入使用。希望市民爱护公物,保护公共财产,文明使用公厕。(杨希希)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