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经典浸润人生,诵读传承文明。8月14日,由福鼎市委宣传部、福鼎市纪委监委等单位主办的“扬帆起航新征程”-第四届“书香福鼎”演讲与朗诵大赛决赛在福鼎市图书馆落幕。

演讲朗诵大赛新闻稿(8.15)(1)103

此次大赛从6月18日启动,共有308名选手,260个作品报名,经过初赛阶段210场激烈的角逐,一共有89个作品晋级决赛。各位选手以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与高昂的激情演绎作品。经5位专家评委的现场评审打分,幼儿组、青少年组,成人组,团体组总共评选出一等奖11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33个,优秀组织奖20个。

比赛场上,选手们或是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或是致敬英雄的奋不顾身,或是呼吁学习楷模廉洁作风,或是鼓励传承优秀家风文化,亦或是呈现散落于我们身边原本沉寂的感人事迹......他们用清晰的发音、充沛的感情、坚定的态度、饱满的状态,倾情传递着时代新风,弘扬着优秀精神,展现着新时代人民赓续红色血脉的满腔热忱以及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演讲朗诵大赛新闻稿(8.15)(1)422

据活动统筹寇艺介绍,本届大赛的优秀获奖作品将会在福鼎市江滨广场现场展演。今后,福鼎市图书馆将继续落实省、市关于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工作要求,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书香氛围。(张文彦 孙城 周扬霖 林尹 文/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