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7月11日第二届“书香福鼎”演讲与朗诵大赛在福鼎市图书馆三层多功能厅拉开序幕。本次比赛以“建党百年 共享荣光”为主题,邀请了福鼎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主任陈建斌,国家一级播音员戴蓉,福建省高级教师王宇兰,福建省播音主持协会会员甘琴,播音主持专业考级考官郑坚五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以及福鼎市电视台张云担任主持人。本场为初赛第一场,共有37位可爱的小选手参与比赛。

“建党百年 共享荣光” 朗诵与演讲大赛初赛第一场在福鼎市图书馆落幕(1)(1)200

本次比赛的主办单位为中共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福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以及福鼎市教育局,承办单位为福鼎市图书馆,共有三个流程:选手介绍与诵读环节、评委打分环节与评委点评环节。

比赛中每位小选手都展现出了巨大的热情与卓越的表演。从他们饱含感情的话语中,我们不仅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对未来中国的持续发展充满了希望。

“建党百年 共享荣光” 朗诵与演讲大赛初赛第一场在福鼎市图书馆落幕(1)(1)390

5位专业评委也在每组选手表演后对他们作出了表扬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小选手们在语音语调、演讲主题和咬字发音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评委们都为其进行了耐心而又详细的解读与修正。

“听完评委的点评,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需要改进。我以后会好好学习努力,争取下次做得更好。”比赛完后,余同学这样说道。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本次的比赛选手们无论结果如何,都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学到了很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所积累的伟大精神深深影响着一代又一代如他们一般优秀的青少年。(张煜/文 寇艺/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