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6月6日,“太姥山下莓丽乡村”2021年太姥山镇第三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暨蓝莓采摘季活动在福鼎市太姥山镇才堡村开幕。

据了解,太姥山镇是福建省15个“小城市”培育试点乡镇之一。近年来,太姥山镇围绕“宜游、宜居、宜业、宜养”的经济发达镇目标,以“旅游+”“+旅游”的模式深化文旅融合,举办了多届乡村旅游文化节、端午龙舟赛、全民健康跑、白品鉴会等活动,吸引各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进一步推动旅游与其他产业跨界融合、协同发展。不仅如此,该镇还充分挖掘各类旅游资源,完善旅游设施、优化旅游服务,积极开发特色旅游产品和精品民宿,推出了山海浪漫、农耕民俗、红色经典、白茶文化、非遗体验、健康疗养等全域旅游线路,着力构建“春有花、夏有景、秋有果、冬有绿”的生态休闲游品牌,让游客乐意来、留得住、购得欢、体验好,努力把太姥山镇打造成为旅游强镇。(闽东日报 王婷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