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3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任泽坤 陆文婷)自6月1日起,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派出11个检查组,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全面督促指导社会单位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据悉,此次检查,各地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形式,对辖区夜间正常营业的商业综合体、商场市场、宾馆饭店、医院、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夜间生产经营的劳动密集型企业等开展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单位场所人员值班值守、安全疏散、消防设施运行、用火用电管理等情况,并现场提问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及重点岗位人员“四个能力”、“三懂一会”、应急疏散预案及岗位职责熟悉掌握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能当场整改的,检查人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则限期整改。同时,检查人员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敏感部位、重点时段的看守看护工作,积极开展员工培训教育和隐患自查自纠,有效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