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晶平)6月2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游泳赛在宁德市体育中心游泳馆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8*100米自由泳接力赛、男女组100米自由泳、男女组100米蛙泳。来自全省各地200多名游泳爱好者顶着骄阳分别参加了个人赛和团体接力赛。

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游泳赛火热开赛

颁奖仪式现场。陈晶平 供图

经过激烈的角逐,闽侯首邑俱乐部获得8*100米自由泳接力赛冠军,闽侯首邑俱乐部的郑祥天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福安市游泳协会的陈鹏获得男子100米蛙泳冠军,闽清县冬泳协会的郭莺光获得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闽侯首邑俱乐部的郑莹婷获得女子100米蛙泳冠军。

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游泳赛火热开赛

颁奖仪式现场。陈晶平 供图

据了解,比赛当天,主办方还以体育+1模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三十五周年。在现场,各种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扩大了保护水生生物资源社会影响面,让消费者更加安心放心,让国家保护动物能够繁衍生存,也让生物多样性能够延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