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东南网宁德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吴文伟 通讯员 吴韬韬)根据全国和省教育整顿办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顽瘴痼疾整治工作,6月17日,宁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蔡斌集中通报曝光违反“三个规定”、不正确履行职责、有案不立、执法不当,违纪违法等11件不当执法司法行为典型案例,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包剑辉代表政法部门作表态发言。

宁德通报11起政法部门不当执法司法行为典型案例

发布会现场。吴文伟 摄

这11个典型案例是从群众的切身感受出发,全面梳理教育整顿中群众投诉举报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顽瘴痼疾和各地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通过曝光这些不当执法司法行为,充分展示了政法机关正风肃纪反腐强警的决心力度和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