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6日讯(本网记者 王肖)近日,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宁德某水工项目负责人李伟带领项目部党员和志愿者对小东门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活动点进行精准帮扶,为他们送去米、油、奶、水果等生活物品。

中建筑港集团在宁德开展精准帮扶活动

志愿者为老年朋友们送去米、油、奶、水果等生活物品。王肖 摄

帮扶期间,李伟与活动点的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和身体情况,叮嘱老人要多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心态。了解到该活动中心屋顶有漏水现象时,当场联系施工人员近期帮忙维修加固,让老人们的切身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中建筑港集团在宁德开展精准帮扶活动

了解到该活动中心屋顶有漏水现象时,当场联系施工人员帮忙维修加固。王肖 摄

李伟表示,项目的建设工作离不开宁德广大父老乡亲的支持,能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是我们中建筑港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帮扶活动,不仅展现了项目职工尊老敬老爱老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项目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活动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投身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中建青年的责任和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