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16日至17日,第五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暨首届中国新能源新材料峰会在宁德举行。活动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宁德市政府等主办。

来自国内外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新能源整车、动力电池、电池材料、电池设备等行业的客商代表等300多人共聚一堂,围绕亚洲产业迭代与欧洲产业崛起、先进材料及新技术运用、握手动力电池新市场、车用动力电池的变革等主题,通过开展主旨论坛的形式,深入交流、深化认识。

据悉,2011年,宁德时代新能源破土而出,拉开了改写全球动力电池产业格局的序幕。依托宁德时代这一“金娃娃”,宁德市用不到十年时间吸引聚集了上汽、厦钨、杉杉、格林美等50多家上下游企业,落地建设了宁德时代21C创新实验室等研发平台,全线打通了研发、制造、服务等关键环节,打造形成全球规模最大、技术领先、产业链完备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记者 范陈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