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屏南县在宁德市率先实现少儿走失险全覆盖

近日,屏南县民政局与人保财险屏南支公司签订少儿走失险协议,共承保12周岁以下屏南籍子女27072人,在全市率先实现少儿走失险全覆盖。

据了解,早在2017年10月,屏南县民政局就与人保财险屏南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8年7月,屏南县开展低保人员和特困供养人员意外险工作,惠及低保对象和特困人员4千多人。2018年8月以来,双方多次就少儿走失保险协议进行沟通。屏南县民政局坚持多走访(每月至少一次到保险公司了解情况)、多汇报(经常向县政府分管领导汇报民政服务对象保障情况)、多交流(利用重大节假日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为开展民政服务对象保险工作打好基础。在新险种的推行缺少参照对象、难度较大的情况下,屏南县大力推动财政资金“最后一公里”落地生根,确保资金保障到位。通过以上措施的推进,终于在全市率先实现了少儿走失险全覆盖。(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之行,他们收获的不仅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