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政府向市政协通报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8月5日,市政府向市政协通报了我市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兰斯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智勇,市政协副主席林寿、王代忠、章瑞进、刘登健、黄家盛、刘水金、程树平、刘国平、陈美莺出席会议。

会上,曾智勇代表市政府通报2019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里的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统筹做好“六稳”工作,全市经济呈现高开高走、质效提升态势。委员们认为,今年以来,在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市政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态势。发展成效可圈可点,前景令人鼓舞。兰斯琦强调,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履职尽责,为顺利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献计出力;要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密切联系社会各界,主动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凝心聚力、理顺情绪、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闽东日报记者 叶陈芬 实习生 陈慧颖)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