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第一批重点产业职业培训需求指导目录发布

记者8月2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推动大规模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开展,增强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就业和推动产业发展的作用,市人社局发布了《宁德市第一批重点产业职业培训需求指导目录》。列入重点产业职业培训需求指导目录的,就业技能培训补贴标准提高30%,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应主动对接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推进大规模职业技能培训和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

据了解,本批次指导目录共46项90个职业(工种),除了制造业外,第三产业也占了相当比重,如电子商务师、物流服务师、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西式烹调师、育婴员、保育员、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等。此外,农业、建筑等职业工种也在此次目录内。(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