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蕉城区社会福利院一打拐解救的儿童回归家庭

海峡网8月5日讯 (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7月31日,寄养在蕉城区社会福利院1个多月的打拐解救的儿童小杨(化名),顺利回归家庭。

6月19日,根据市公安局蕉城分局出具的2019年2号《打拐解救儿童临时照料书》及上级主管局通知,蕉城区社会福利院安置了年仅2周岁的打拐解救的儿童小杨。初来福利院时,他总是沉默寡言、闷闷不乐,经过工作人员1个多月的照顾和陪伴,小杨逐渐适应了这个环境,有了笑容,开始与其他孩子一起玩耍。

据了解,小杨家中还有爷爷奶奶,他们为了让孙子早日回归家庭,也在不断争取成为小杨的法定监护人。7月30日,经蕉城区法院判决,指定小杨的爷爷、奶奶为其监护人.

31日,在民警的陪伴下,小杨的爷爷奶奶来到福利院接孙子。蕉城区社会福利院依法依规给予办理了离院手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