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漳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游婉玲5月29日上午带队,到市福利院和市聋哑学校开展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温馨的祝福。

每到一处,游婉玲一行都详细询问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送上学习和生活日用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还现场向市福利院捐赠20万元善款,用于支持市福利院对患有重特大疾病的孤残儿童进行及时治疗。

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陈正炜表示,特殊儿童群体的进步和成长,除了孩子们自强自立和学校老师辛勤付出,还需要有更多社会力量来关心和帮助。市慈善总会今后将继续关注这个群体,通过更多的慈善扶助行动,关爱特殊儿童,以此来唤起全社会更多的爱心,让更多的病、残、孤儿童感受到我们社会的发展和温暖。(记者杨瑞见习记者闫锴)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事关福建中小学!省教育厅最新部署,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