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蕉城公路分局:连夜奋战清除10公里渣土层保畅通

海峡网4月30日讯 (宁德网记者 陈云清)4月25日深夜,当大多数人已进入梦乡时,蕉城公路分局的公路人依然奋战在保畅一线。当晚,该分局路政人员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顺利完成了长达10公里的渣土层清理。

据介绍,当天18时许,蕉城公路分局飞鸾公路站养护人员在完成养护作业回程途中,发现原本已清扫得十分干净的路面,竟然又覆盖上了厚厚的黏性渣土。“滴洒漏”造成的渣土带从104线K2222+100飞鸾二都下村段一直延伸至K2231+500飞鸾南山路段,长达10公里,覆盖了半幅路面。其中情况最严重的一段,在200多米的路面上黏土厚度达到30厘米左右。厚厚的渣土使得路面泥泞不堪,给交通安全带来严重隐患。

养护人员立即将这一情况向蕉城公路分局汇报。接报后,蕉城公路分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调派路政、机动班及机械设备组成应急队,赶往现场处理。抵达现场后,应急队立即配合交警部门对事故现场路段实施半幅封闭,并随后展开全面清理。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至当晚23时左右,路面顺利完成清理,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