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电动车卷入渣土车底 女骑手身亡

事发路段是个急弯加下坡,前方就是铁路涵洞

海峡网12月14日讯(海都记者 张志宏/文 林丹/图) 昨日上午9时许,闽侯115县道白沙镇铁路涵洞路段,一名电动车女骑手被卷入渣土车底,头部遭碾压,当场身亡。骑着摩托车与她一同出行的丈夫,眼瞅着这一幕发生,撕心裂肺却无能为力。

昨日上午10时许,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的渣土车已被警方暂扣在停车场,死者遗体仍躺在路边,她的丈夫坐在地上,哭得声音都沙哑了。赶来的医护人员安慰着死者丈夫,并准备将遗体运往闽侯县医院太平间。

附近一居民说,当时,女子骑着电动车在后,她丈夫骑着摩托车在前,行驶到该路段时,由于前方是铁路涵洞,道路变窄,可能是在骑行中被同向行驶的渣土车刮到,女子摔倒在地,而渣土车司机并未察觉,继续往前开,渣土车后轮直接从女子头部碾过,女子当场身亡。

“我不走,我要守在这里!”死者丈夫老林找来雨衣,将妻子的血迹小心盖好,防止过往车辆碾过。记者了解到,遇难女子也姓林,和丈夫都是闽侯上街人,老林是退休教师。昨日上午,夫妻俩各自骑着摩托车和电动车从上街出发,准备去白沙镇的果林买脐橙,没想到短短几秒钟,就阴阳相隔。

事发路段是个弯道加下坡。记者获悉,115县道数年前曾拓宽过,但因铁路涵洞限制,涵洞前后200多米的路面仍十分狭窄,仅两个机动车道,且在拓宽路段有设非机动车道,而到了涵洞前路段,非机动车道没了,在机动车道上机非混行,险象环生。

附近居民潘先生说,该路段如同卡住了115县道的脖子一样,加上下坡和弯道,事故频发,他们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拓宽该路段,开辟非机动车道,避免类似事故再发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