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90岁老人欲跳海轻生 民警及时救助化险情

90岁老人欲跳海轻生 民警及时救助化险情

海峡网11月8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近日,霞浦县牙城镇码头,一名90岁高龄的老人因与家人发生争吵,一时想不开竟跑到海边跳海轻生,幸好当地警方及时出警,将他劝回来。

据悉,10月31日上午,霞浦县公安局牙城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牙城镇码头有一名老人要跳海自杀,要求派出所立即出警。接警后,派出所民警及辅警人员立即赶往码头。

到达码头后,发现老人正被两名群众拉住,身上的衣服已经湿了,嘴里一直念着:你们拉我干什么,我要去死。见此,民警立即上前从群众手中将老人扶住,并对老人进行耐心劝导。随后,民警将老人扶到岸边坐下。

老人嘴里一直念着:“我一个90岁的人了,让人讨厌,不活了。民警判断老人应该是与家里人争吵,便询问了老人详细信息,老人拒绝提供家人信息。民警通过查询后得知,该老人叫谢某申,今年已经90岁了,系福鼎市硖门乡人。

民警经过1个多小时的查找,联系到谢某申老人居住在牙城镇的家属,随后老人的家属匆忙赶到现场,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感谢。(警方供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