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安交警对违停新能源汽车开出首张罚单

海峡网4月24日讯 (宁德网记者 李文福 施弘曦) 绿色出行,停车也要文明守法才行。近日,福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对一辆违停新能源汽车开出罚单。

2018年4月19日,该中队执勤人员在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沪AD8****的新能源汽车,违规停放在世纪大道闽东医院门口处,且驾驶人不在车内。 根据《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交警对该名驾驶人的违停行为做出处罚。

交警提醒: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日常管理是等同于普通机动车管理,并没有享有网传的“不被电子监控设备抓拍”“不受路面交警执法管理”的特权。因此,希望广大新能源汽车的车主及驾驶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应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